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活潑伶俐。聰明可愛的四年級小學生。我愛打籃球。打乒乓球和踢足球。

  打乒乓球時的我,全神貫注。一個球過來我接一個,常常一個球大了十幾個回合,有時還分不出勝負。

  打籃球時的我,既活潑又伶俐。一個球到了我身邊,我就馬上投球(因為我頭球準確,所以,隊友把70/100的球傳給我)。

  雖然,我每天嘻嘻哈哈,但是,我考試失敗時,我就垂頭喪氣,沒有一點快樂。即使我這次考試不行,我就鼓勵自己:這次不行,還有下次。

  比如:這次考試,語文:79、數學:90、英語:84。我知道分數后,那一天,我愁着個苦瓜臉傷心了一整天,我最好的朋友——新曉龍來找我玩,我都沒有去。

  南陽市西峽縣軍馬河鄉中心一小四年級:宋非凡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