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龍峽之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龍峽之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7月29日,我和弟弟以及一位韓國的金先生、他女朋友、還有他們的同伴,一起去鳳凰古城的天龍峽遊玩。 

坐了30分鐘的車,終於來到——天龍峽。第一個景點是古妖潭,潭什麼潭啊!就一個瀑布,一點也不稀奇。路又那麼遠,樓梯老長老長了,累死我也。 

不過,有人會比我更累,呵呵,就是韓國的金先生,幫我拿着我的相機啊,礦泉水啊,太陽傘啊。不過也好,他願意(其實是我逼的)嘿嘿! 

第二個景點本來是水族館的,來之前我看了下資料,說有什麼孔雀魚、羅漢魚等來自80個不同國家的魚呢,誒···可惜啊,我們來的太晚了,我們正準備去看時,導遊就說:“要吃飯了。”可惜啊,那個什麼金先生,還想看娃娃魚嘞,現在,只有唉聲嘆氣的份了。 

第三個景點是苗寨,勾良苗寨,找到位置,我們就坐下來看最後一次的表演,幸好現在來了,不然就沒表演看了! 

恩~~~~第一個節目,忘記了。第二個節目是苗家竹竿舞,先看了苗家阿妹的秀后,主持人叫觀眾一起來跳,我和韓國的金先生就上去跳了,我就那也蹦蹦這也蹦蹦,濫竽充數唄,金先生更拽些,直接蹦過去。第三個不算是節目吧,在你那裡拍賣名畫,我空間的相冊有這些所謂的名畫。第四個節目是什麼關於牛的,不過是人扮的。也沒弄清楚,他在表演什麼。第五個節目,我想想啊···哦,好像是與觀眾活動,選了4位觀眾,2男2女,男的穿苗家女孩的衣服,女的則穿苗家阿哥的衣服。又讓一個苗家阿妹,跳了一段舞蹈,在讓觀眾們來學,一號不怎麼樣,二號是學舞蹈的吧,跳那麼長,三號純屬一豬八戒,跳舞還提下褲子,好搞笑啊!四號就是亂扭一下。掌聲是3號的!獎品竟然是一碗酒!!!超大的碗的!1,2,4,號選手在偷笑吧!最後的精彩,是上刀山、下火海。上刀山嘛,刀不是怎麼鋒利啊,有時間磨磨哈!下火海還好,好刺激啊! 

吃過午飯,我們就來到,最後的——天龍峽。 

路程約2000多米。 

先是什麼神牛瀑布,我看,哪裡像牛了嘛!還神-牛嘞!天龍峽市有點險啊,好滑的說。然後是一線天吧,額···樓梯都有些壞了,弟弟還差點,滑下去了嘞。特別是在那瀑布的地方,好大的風啊!我的裙子都差點,飄起來了,~(@^_^@)~(羞)啊!最後是天池蓮花洞吧,哎呀,我不記得是什麼名字了,反正是個洞啦,就一個洒水石,那什麼千絲泉,只剩一根絲了。額···呵呵···不過,路倒是挺險的,還要拿根棒子,柱着走呢。 

誒···終於寫好了! 

 

您正在瀏覽: 天龍峽之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龍峽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