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間的“籃球戰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間的“籃球戰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間的“籃球戰爭”

  如果要問我們的校園裡最熱門的是什麼運動,那所有的人都會毫不猶豫地說:“那肯定是籃球莫屬啊,那要問”。籃球在我們年級,我們班是傳統強項,幾乎每個人都可以在體育課上露兩手,其中也有不少是“巾幗英雄”。會打籃球的人多了,對手也就多了,同學間頻頻上演“戰爭”場面。下面是我的幾個久攻不下的“火力點”:

  “火力點”之一:方浩

  原因:方浩的單挑水平太高。自從第一次和他單挑靠罰球贏過一次后,我就再也沒有贏過他。雖然我多次爛泥路上開汽車??卷土從來,但是卻屢戰屢敗,真有些爛田裡的石臼??永世不得翻身的感覺。

  “火力點”之二:羅煒龍

  原因:羅煒龍的投籃太准了。跟他比賽罰球,他總是黃忠射箭??百發百中,看得我是籃子里挑花??越看越眼花。他明知道我比不過他,卻老跟我比。狹路相逢勇者勝,我還得加把勁啊!

  “火力點”之三??何聰

  原因:和何聰比賽,他總是用一種特別的方式??勾手投籃來結束比賽。勾手的一大好處就是很難被蓋帽,何聰把這個特點發揮得淋漓盡致,打得我魂飛膽喪。看來在這方面我還得加強啊。

  我們彼此“戰鬥着”,彼此享受着籃球給我們帶來的樂趣,打籃球,真是一種堯有意思的“戰鬥”啊!

您正在瀏覽: 同學間的“籃球戰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間的“籃球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