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荷花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廣闊無垠的大海;有人喜歡清澈透明的清泉;還有人喜歡叮咚作響的小溪;而我卻更加偏愛坐落在河濱公園的一處名不見經傳的美景——荷花湖。 

  你看,燦爛的陽光照射在平靜的湖面上,反射出點點粼光;碧藍的天空映照在碧綠的湖水中,使湖水更加多姿多彩;可愛的小魚兒在湖底游來游去,令這片美景充滿了生機。 

  滿池的荷葉挨挨擠擠,有的靜靜地漂在湖面,有的互相重疊在一起。近看,像一個個大圓盤;遠看,卻又像一個個鵝卵石。 

  盛夏來臨時,正是荷花開放的季節。從挨挨擠擠的荷葉中冒出來的十幾朵荷花像一個個羞澀的少女似的,靜悄悄地立在荷葉上方。有的才展開幾片花瓣;有的已露出淡黃的小蓮蓬;有的還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這些荷花有的把花枝托出水面,是那樣亭亭玉立;有的緊緊貼在荷葉上,是那樣雍容華貴。放眼望去,十幾朵荷花就像盞盞粉色的漂燈。 

  站在荷花湖前,望着這美麗的景色,我忽然想起了“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這詩句,並在這一瞬間體會到了它的意境。 

  我愛這美麗的荷花,更愛這美麗的荷花池。

您正在瀏覽: 荷花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