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純潔的荷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潔的荷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接天連夜無窮碧,應日荷花別樣紅。”荷花是多麼的美呀!今年暑假,老師把我們帶到解放公園去看荷花展。 

  我星期一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就到了解放公園,一進解放公園大門,一副美麗的畫卷就出現在我的面前,前面是一行桃花樹,左邊是一個圓形的“湖”這湖中有許多的荷花,有的是紅色的,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粉紅色的,還有的粉白相間,說不清是什麼顏色。風兒一吹,它們宛如水中仙子在跳舞。右邊則是一片片碧綠的荷葉上面有一些豆大的水珠,我們把它一搖,這些水珠如珍珠般的灑落下來,像灑下幸福的熱淚。 

  等了不久,張老師來了,帶我們走進了這美麗的畫卷。 

  裡面的荷花爭芳鬥豔,像似正在舉行荷花選美大賽呢。 

  裡面的荷花如小仙子在隨風舞動,又如一個個穿着不同顏色衣服的小仙女,隨着風的伴奏,跳着舞。這是多麼美的景象啊! 

  最令我難忘的是那小池塘,這個小池塘像農村的小塘子.這個小塘子的對面是一座亭子,亭子是用草蓋起來的,鄉村氣息十分濃厚.小池子裡面是一些荷花與荷葉。荷花如仙女披在身上的輕紗,是那樣的美。有的荷花雪白雪白的,花瓣重重疊疊,真是一花中之仙子呀!有的荷花是粉紅色的,最外面一層花瓣搭在荷葉上裡面的花瓣一層層的,裡面的花心像一個個又嫩又黃的豆芽兒,看起來非常的新鮮。有的荷花紅白相間,風兒吹過,她在水中翩翩起舞。厚厚的荷葉,如塘里的小魚打的傘,這傘是碧綠碧綠的,這是世界上最美的傘。 

  接着,我們跟老師談了談話就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但我腦海時常浮現出那美麗的荷花.它的根在污泥里,它的花卻是那麼的純潔嬌嫩.我愛荷花,愛她清新的香氣,愛她聖潔的傲氣,更愛她出污泥而不染的純潔.

您正在瀏覽: 純潔的荷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潔的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