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在下,在靜靜地下。窗外,無形中連成了透明的簾幕,滴嗒,當嬌滴滴的雨點觸碰到水面的那一刻,水花濺起,波光蕩漾,那水圈,正一圈一圈地沖外擴散。花瓣上,偶爾有幾滴小水珠將花兒壓得彎了腰,然後才滑下花瓣,滿意地揚長而去。

  風猛烈的吹着。有幾名小孩在雨中嬉戲,而雨點們則俏皮的躲在他們的頭髮里直到風吹着口哨把雨點趕走,雨點們才灰溜溜地跳下水面。彈指間,水面已分不清哪裡是雨,哪裡是水。噢,他們已經融為一體了。

  樹木長出嫩葉,葉子就像搖籃一樣,載着從天而降的雨寶寶,稍不留神,葉中的雨寶寶就滾了出去,順着樹皮,在土壤上安了家,轉眼間,又有一批“新生兒”躺在葉子的搖籃上。

  屋頂上,發出“啪嗒、啪嗒”的雨聲,從屋檐上悄無聲息地落到地面上,幾位沒帶傘的小學生,用手捂住頭,盡量不被雨淋到,可衣服卻仍然被淋得濕透……我站在窗檯邊,向下望,自備車、出租車的玻璃上,都矇著厚厚的雨簾,越發朦朧。抬頭望去,雨仍在下,只不過似乎多了幾許倦怠。

  

您正在瀏覽: 雨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