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體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體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眼看就要當老師了,我的心裡非常矛盾,既高興有害怕,高興的是自己終於可以當老師了,害怕的是應該怎麼當好這個老師呢?想着想着,上課鈴打響了,我們來到文化長廊,一一坐好。第三個講課的是我,到我了,我猶豫地走上“講台”,開始講話了:“請大家把書翻到第二頁,認真讀一下第七段。”只見台下的劉益賢嬉皮笑臉,當我是個透明人,一點也不在乎我的存在。我對劉益賢大聲喝道:“請這位同學安靜一點。”他立刻坐好了。“請同學們回答老師一個問題,誰能說出中國的龍和西方的龍有什麼區別嗎?”話音剛落,黃佳麗便舉起了手,我請她來回答,“中國的龍是集各種能力於一身,而西方的龍則是集各種兇惡於一身。”“這位同學真聰明!”屢教不改的劉益賢依舊坐在那裡嘻嘻哈哈,哎。我再次提出一個問題:“請問大家知道不知道,最後一句話是跟哪句話相對的嗎?”還是黃佳麗先舉手,可總不能老叫一個人吧,我看準了王志明,說:“王志明同學你知道嗎?”他站了起來,支支吾吾地說:“……應該是和……第一段的第一句話相對的。”“完全正確,請坐!”此時此刻,我害怕的心已經平靜下來了,進入了狀態。提問,回答。馬馬虎虎,快快樂樂地上完了課,下課鈴打響了,課也結束了。 

通過這回體驗,我深深地從中體會到了當老師是多麼的不容易呀,備課,教課,一個字“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體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