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長相平平的女生,我沒有過人的才華,但我卻有着成功的秘訣——堅持。

  每當我遇見似乎不可逾越的困難時,我總會因為我的堅持向他下挑戰書。就比如那一次......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體育課,我遇到了一個大難題:學自行車。我首先讓我的“師傅”吳姿成演示如何上車,踏車,把龍頭等。在看的時候我信心滿滿,胸有成竹地對他說:“我來試試!”可不料想我剛剛騎上車,用腳踏的時候我就連人帶車斜了下去,還好我機靈,用腳抵到了,不然結果就不堪設想了。又經過一次次的失敗,我終究沒放棄,因為我堅信:人不是因為沒有信念而失敗,而是因為不能把信念化成行動,並且堅持到底。終於,我憑靠自己的堅持學會了騎自行車。

  此外,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但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就如《墨子》中的“甘瓜苦蒂,天下物無全美”這句名言一樣。我也不例外,我也有缺點,那就是甩也甩不掉的粗心和拖拉。我可被它倆害苦嘍!那次數學考試,15分啊!都是因為粗心。什麼沒乘平方啊,什麼數字算錯了啊。本來我可以檢查出來的,但又因為我會拖拉。哎!要再努力啊!如果趕跑了這兩個入侵者,我就完美多了。

  我就是我,一個堅持,自信,但又粗心拖拉的人。

  六年級:羽凜

您正在瀏覽: 堅持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