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溫暖  

  興華小學六年級一班   李思雨 

  屋外的雪花下個沒完沒了。我背起書包,走出家門; 寒風呼嘯而來,我不禁打了一個冷顫。天真冷啊,溫暖什麼時候才能到來? 

  我來到了學校,學校的情況卻使我的精神為之一振——馬上就要期中考試了,這次考試不僅能考驗我最近這一段的學習效果,而且還有機會使我打敗我的對手——同桌小暖。小暖可是個厲害人物,幾乎每回考試都是名列前茅,同學們都對小暖刮目相看。這次考試,我一定要超過小暖,一定要考第一名! 

  試捲髮下來后,我走馬觀花似的掃了幾眼,哈,這題簡直就像是為我量身定做一般,太簡單了!我抬頭瞟了一眼小暖,只見她正埋着頭冥思苦想着呢,我暗暗得意,這次考試,我可是勝券在握了啊!小暖啊小暖,這可不能怪我,是你自己沒有複習好,我一定會打敗你的!於是,我拿起筆飛快地寫了起來……第二天,考捲髮下來了,老師一邊發一邊念着分數“凝兒90分,小暖99分……”聽到這裡,我多麼希望自己考一百分啊!這樣我就是第一名了。可是,當考捲髮到我手中后,我一下愣住了,進而十分羞愧。那兩個鮮紅的阿拉伯數字“93”,是那麼顯眼,那麼觸目驚心,那麼慘不忍睹。那一道道叉勾就宛如一把把利刃,深深地扎進我的眼裡,我的心中。窗外的那些雪花,似乎並沒有落在地上,而是將我層層的覆蓋住了,我就像在冷天中潑了一盆涼水一樣瑟瑟發抖,一樣猝不及防。我哭了,大滴大滴的淚珠宛如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打濕了紅紅的叉勾,打濕了鮮紅的分數。 

  就在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雨兒,這裡應該用比喻句,還有這裡,應該是有公式的。”什麼?這聲音真熟悉,難道是——她?我的同桌?小暖?我又愣住了,當我抬起頭尋找聲音時,正好看到了小暖對我的燦爛一笑,這時,雪停了,一縷溫暖的陽光透過窗子,灑在了我和小暖的身上…… 

  雪花的形狀真美,我逐漸熟悉了上學時候的寒風。我相信,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溫暖咫尺而近了……

  輔導教師:顏世卿

您正在瀏覽: 溫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