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溫暖愉悅如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愉悅如陽光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比較喜歡的一個場景就是清晨拉開窗帘,陽光傾瀉進來。

  那個時候無論是坐在飄窗上看書還是整理家務,都顯得溫馨而又舒適。

  之前在圖書館里借了一本好看的書,我覺得很有紀念價值。然後我就從淘寶上把它買了下來,是亮兄寫的,其實我也有他的微信,經常和他聊聊天。

  那本書的名字叫做畫眉奇緣。淘寶和天貓上有賣的,他的簽名版,但是有一些讀者不喜歡用他的簽名版,明明拍的是不帶簽名的,結果發的是簽名的,很是嫌棄,因為他的字寫得並不好看。

  但是我一直都覺得這是一個很有趣的事情,而且量胸經常會發朋友圈,他的朋友圈我也會經常點贊,能夠看得清楚她生活的點滴細節,那也是我憧憬的模樣。

  假如有一天我也能過那樣的生活,每個周末都能找一個安靜舒適的咖啡館碼字也挺好的。

  在之前跟舍友聊天,他們也曾經提起這個話題,其實是我一直以來都不知道的,他們居然在背後也悄悄地羨慕,我說我現在的生活方式也很好,性格也不錯。

  儘管我哭笑不得的以為這是他們對我天大的誤解,但是我內心仍然是非常甜蜜而溫暖的。

  有時候看到生活小小的細節,都會感覺到心情愉悅。

您正在瀏覽: 溫暖愉悅如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愉悅如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