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天裡的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溫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這個詞在大家心中的印象都是下着雪的,也都是寒冷的,但這個下雪的冬天我心中充滿溫暖。早晨起來,外面一片白茫茫的,一簇簇、一團團的雪花從銀灰色的天空悠悠地飄下來,像漫天白色的蝴蝶迎風飛舞着,真是美不勝收。這雪雖美,但雪堆積在路面上,有些甚至已經結成了冰,給行人帶來了很大的不便,一不小心就會摔跤。我走在小區路上,鞋子上沾滿了雪水,不由得擔心起如何在馬路上行走。而走出去后卻發現有很多人在馬路上鏟雪,有些人穿着清潔工作服,他們在別人準備歡喜過大年時,頂着大雪,拿着鏟子,在馬路上為大家開出一條通道;還有一些人是自發去為大家服務鏟雪,他們穿着雨衣,戴着手套,把鏟子扎進厚厚的雪裡,再往上一提,把雪扔到馬路邊。他們一個個臉通紅,手腳麻木,氣喘吁吁。他們是無私的,沒有目的,只是想為大家服務,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看到這裡,心裡就想起了這樣一句歌詞:“如果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是啊,如果人人都像他們這樣無私地為大家奉獻,世界也將會充滿愛,變得無比美好。身上的一絲寒冷,到現在也被這溫暖驅除了,他們是這下雪天最可愛的人。春天的溫暖源於生命的活力,夏天的溫暖源於人們的熱情,秋天的溫暖源於豐收的喜悅,而我的冬天的溫暖源於這些可愛的人們和他們高尚的品格!

  初二:楓韻武天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