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陽光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陽光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忘不了的“陽光組”  

  在小學六年裡,有很多事讓我難忘,其中記憶最深刻的是“陽光組”,記得才升六年級,老師就讓我們把座位移成高效課堂的小組形式,經過幾次的座位變動,就有了這個讓我忘不了的“陽光組”。  

  陽光組的成員有王金輝、劉文、邵敏芳、孫李健、張露和我,儼然一個小家庭,他們在我心中,都早已成了好朋友,我們總是一起瘋、一起鬧、一起學、一起玩、現在要畢業了,都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還在一個班,心裡不免有些傷心失落。  

  劉文和王金輝特別幽默,他們總能輕易地把我們逗笑,但他們各科的成績並不是很理想,所以我們就得輪流去輔導他們,這樣一來,不僅提高了他們的成績,也使我們更團結了。  

  邵敏芳和孫李健才算是我們組的“牛人”!別不信啊,聽聽他們的故事就知道啦,我們組總給了邵敏芳一個外號,叫“敗佛”,“敗佛”是“敗神”的“升級版”,而現在的“敗神”又光榮地落在了孫李健身上,他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稱號呢?原因就是他們很會東西,新的能整成舊的,好的能整成壞的,壞的能整成修不好的,就是名副其實的敗家子!如果你們能親眼看見他們整東西,就知道我這個比喻一點兒也不誇張。  

  我和張露在五年級就是好朋友了,所以在組裡,我們倆的關係最好,我們不公關係好,默契也深,我們經常合作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而且也完成的非常出色。  

  我們有時會因為高興而亂成一鍋粥,有時也會因為生氣吵架而不理不睬,這就是陽光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個性,怎能使我忘記呢?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陽光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陽光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