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集體的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集體的溫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啊……”哼哼,我的眼鏡又摔破了,這該怎麼辦呀!這可是我第三次摔壞眼鏡了,媽媽上一次再三叮囑我小心小心再小心,這次又摔壞了,媽媽一定不會再給我換了,怎麼辦呀!想起媽媽責罵的樣子,我號啕大哭。

  “怎麼了,怎麼了?”立刻有同學圍過來。“我的眼鏡又破了,這是我第三次摔壞鏡片了,媽媽知道了一定不會饒了我的。”我帶着哭腔回答道。“死了死了,大家快想辦法吧,不然芸馨回家肯定會挨揍的。”

  班裡的智多星一直沉默着,這時忽然開口了:“我看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大家湊錢幫芸馨買一副眼鏡吧!”“好,贊同。”這個辦法立刻得到了同學們的一致認同。

  “這怎麼行,這怎麼行?”我連忙阻止。可是大家已不由分說地捐起錢來了,“我有兩元,我有十元……”班長也把書包整出一格來供我們放錢,不一會兒,大家便湊夠了錢。

  於是,在班長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博康眼鏡店,服務員給我驗了光,過了一會兒,嶄新的眼鏡片呈現在我眼前,班長幫我交了錢,欣悅幫我帶上了眼鏡,同學們圍了過來,關心的問:“清楚嗎?清楚嗎?”我連連點頭。透過鏡片,我看到的是一棟棟大樓,一片片綠葉,更是和我同窗五年的同學們,他們美好的品質也被我看得一清二楚。

  望着為我而歡呼的同學們,不爭氣的眼淚再一次湧出,淚已不再是苦的!這美好的時光將永遠被裝在這鏡片里,我會跟加小心保護這易碎的鏡片,珍惜這易碎的友情。

  每當看到這粉色的鏡框,我都不以為然,因為比起蘊含著五十一顆天真、純潔、樂於助人的心的無色透明的鏡片,它是渺小的!

  從臉頰上,滑下幾滴透明的水……

  福建泉州泉港區泉港莊重文實驗小學五年級:庄芸馨

您正在瀏覽: 集體的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集體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