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偷蓮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蓮蓬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偷蓮蓬 標籤:採蓮蓬作文 蓮蓬作文

  我的家在一個不富裕的小縣城裡,雖然不富裕,但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都很和諧,所以對於我們這些調皮的孩子來說,人們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村裡的人幾乎每家每戶都種了一畝的蓮藕,每當這個時候,是我們這些孩子最開心的時候了,因為我們可以去地里偷蓮蓬吃,說到蓮蓬,不得不說起它的美味,一般嫩的蓮蓬,把外面的皮剝開后,裡面的蓮子吃起來非常的甜,所以我們這些小屁孩都喜歡吃蓮子。

  這天我又約好幾個小屁孩一起去地里偷蓮蓬,到了地方,往往我們就是一個人放梢,然後幾個人去地里偷,這樣可以避免被村裡的人逮住交給大人,選好放梢的人後,我們就開始進地里尋找蓮蓬了。

  當然摘蓮蓬也不容易,如果有的蓮蓬太小,則不能吃,所以我們得望着,看着合適的蓮蓬,當然還是能找到的,我瞅了好大一會,終於找到一個可以的,我興高采烈的摘了下來,果然蓮子都很飽滿。

  就這樣,我們每一個人都收穫頗豐,當然也不能讓放梢的人空手,我們每人都分給了他幾個,然後一起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偷蓮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蓮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