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摘蓮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蓮蓬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摘蓮蓬 標籤:採蓮蓬作文 蓮蓬作文

  摘蓮蓬落日的餘暉照在我們的臉上,照紅了我們的笑臉,也照紅了半邊天。——題記

  暑假裡,我經過了一個月的“魔鬼訓練”,終於等到了革命的勝利,於是,我便乘車來到了鄉下奶奶家。剛到家,我便按捺不住了,放下行李就和夥伴們去玩了。一直玩到下午,我們玩累了,正準備“打道回府”,卻無意間發現了池塘里眾多的蓮蓬。我便提議說:“玩了這麼久,我們練練身手,去摘蓮蓬吧?”。

  作為一個“領袖階級的人物”,夥伴們當然毫不猶豫的同意了,於是我們先回家準備準備。

  幾個蛇皮袋,幾把長傘,再喊上幾個水性好的夥伴,就這樣,“蓮蓬採摘隊”便整裝待發了。“萬事具備,只欠命令”,我以領導人的口氣一聲令下“出發!”。我們“蓮蓬採摘隊”便浩浩蕩蕩地出發了。由於這時正是旱季,所以也沒有多深的水,便一起衝進去,如同“鬼子”進村,開始了“掠奪”蓮蓬。我們每兩個人作為一組,開展了一次“摘蓮蓬大賽”。

  一開始,剛下水,還不知道從何處“下手”,東一下,西一下。蓮蓬還沒有幾個,體力就耗費了一大半;那可是“怎一個‘悲’字了得!”。漸漸的,次數多了,也掌握了些技巧,就沒有那麼費勁了。可是,看着袋子里“屈指可數”的蓮蓬,心就涼了半截,心想:就真么點,塞牙縫都不夠,這可怎麼辦啊!於是,我們便向池塘中心“進攻”。可就算走到了中央,水也只漫到小腹處,我們這下放心了,開始發起“總攻”。到了中央,蓮蓬多了,刺也多了。但是,就算是再多的刺,我們也不管,劃破了衣服,划傷了自己,也只是擦一下,便又繼續摘蓮蓬了。忽然,我發現了一條大魚,便悄悄地調動“兵力”去包圍它,然後兩個人一起向大魚進攻。“啊!”。一聲慘叫“響徹雲霄”,不用說,任務失敗。唉,魚沒抓着,兩人的頭卻撞個正着……

  我們摘累了,爬上岸,不管比賽結果——先吃了再說。我們坐在岸邊,享受着蓮蓬的甜味;享受着勤勞過後成熟的果實;也享受着合作時那份深深的友情。我們互相望着對方,大家都笑了……

  落日的餘暉照在我們的臉上,照紅了我們的笑臉,也照紅了半邊天……

  湖南常德芷蘭實驗學校初二:劉釗溶

您正在瀏覽: 摘蓮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蓮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