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摘蓮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蓮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摘蓮蓬 標籤:採蓮蓬作文 蓮蓬作文

夏天到了,火辣辣的太陽照在我們的臉上,快看!我和爸爸媽媽一起興高采烈地去陶辛水韻摘蓮蓬。湖水很深,有一大片一大片綠油油的荷葉,一片片的葉子緊挨着,荷葉上面盛開的荷花像身穿舞裙的少女在翩翩起舞.有的是粉紅的,有的是白的。真好看!有的荷花凋謝了以後,會結出像淋浴器一樣的蓮蓬。婆娑起舞的蓮蓬,像一盤盤碧綠的珍珠。我們租了一條小木船,劃到荷葉茂盛的地方,拔開密密的荷葉,伸出手臂採摘成熟的蓮蓬,當我們看到自己採的許多蓮蓬時,我們開心地笑了。上了岸,順着小路看荷花。我和爸爸媽媽摘了三片大大的荷葉頂在頭上擋住炎炎烈日。那裡有一片空地,樹陰下擺放着幾把椅子和幾張桌子,幾位遊客悠閑地坐在椅子上,吃着蓮蓬,喝着飲料。我們繼續往裡走,有一條長廊,長廊的柱子上雕刻了許多古詩。許多遊客在遊玩拍照。長廊的對面是一家寬敞的酒店,在酒店兩邊,生長着翠綠色的荷葉,上面點綴着白色的荷花。微風一吹,一陣清香撲面而來。這時,我們的肚子已經咕咕叫了,我們飛快地奔向酒店,點了幾道飯菜,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休息了一會兒, 我們便乘着小船離開了小島。

  

您正在瀏覽: 摘蓮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蓮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