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點感謝在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點感謝在心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草感謝大樹替它遮風擋雨,大樹感謝小草為它襯托偉岸;鮮花感謝大地蘊育了它的芬芳,大地感謝鮮花為它裝點希望;小溪感謝大海容納撫愛了它,大海而感謝小溪為它增添了廣闊與神秘。感謝你身邊的一切吧,包括你的敵人,因為它們才充實了你。

  家庭,我們再困難也要感謝與報答它。

  家貧如洗,父親患病,母親出走,洪戰輝小小年紀就撐起一個家,帶着撿來的妹妹求學,並儘可能替父親治病,他的遭遇與毅力,是常人無法想象的,他為了什麼?“為了創造了我的家,我要報答它。”這是他的回答。

  家庭,我們出身的地方,感謝它吧,是它造就了我們。

  家鄉,我們必須感謝它,回報它。

  華人首富李嘉誠,自1980年回到家鄉,把大部分精力投入到汕頭大學的創辦中,立志要把它建成國內乃至國際上知名的高等學府,從設計圖紙到師資配備,無不過問,他說:“汕大,是我為感謝家鄉對我的養育之恩的報答,它甚於我其它的一切事業!”

  家鄉,我們成長的地方,感謝它吧,是它養育了我們。

  祖國,我們無論如何也要感謝與回報它。

  1947年,36歲的錢學森,被美國麻省理工學院聘為終身教授,這預示着他的優厚待遇與前程,而當他聽到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消息,立刻打算回國,報答祖國的恩情。但他的決定引起了美國有關方面的恐慌,他們甚至做好了刺殺錢學森的準備,不久,美國官方將他關押了起來,說他是“間諜”,但這都動搖不了他的赤子之心,經過了5年的奮鬥,他終於回到了祖國的懷抱,為祖國的發展做出了卓越的貢獻。

  祖國,我們居住的地方,回報它吧,是它保護了我們!

  感謝與報答,造就了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留點感謝在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點感謝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