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苦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苦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金錢與名利可能使人安於享樂,鮮花與掌聲可能使人停止前進,只有苦難,使人不斷成長,走向成熟。

  感謝苦難,是苦難,使寒梅、松柏用自己的雪白與翠綠裝飾這原本毫無生氣的季節;使雄鷹獨享那湛藍的天空;使鑽石在一堆碎石中,閃耀自己的光芒。

  感謝苦難,一個又一個真正的英雄在苦難中跌倒,再從苦難中崛起。是苦難造就了勾踐的卧薪嘗膽,文天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千古名句,奧斯特洛夫斯基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感謝苦難,國家和人的發展離不開苦難。若不是曾經曾經戰亂繁多,我們不會懂得和平的重要;若不是曾經被侵略,我們不會如此維護自己國家的主權與土地;若不是文化大革命,我們不會懂得只是的珍貴;若不是曾經貧窮,我們不會懂得珍惜現在的溫飽和舒適;若不是經歷了雪災和地震,我們不會如此團結……

  憂患生民,多難興邦。是苦難,使得曾經幼稚的人在一夜之間變得成熟,使得素不相識的人團結了起來,使得一個國家,一個民族更加強大。

  苦難不能磨滅希望,更打不倒堅強的人。只要你足夠堅強,你將戰勝苦難,每次戰勝苦難后,你將獲得力量與信心,多了一份成熟和睿智。真正的成功,無不是用苦難壘成的。

  當你獲得財富和榮耀時,別忘了對苦難說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感謝苦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苦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