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記憶的閘門,往事像潮水般用了過來,“童年”兩個字讓我想到了快樂、自由、無憂無慮…… 

  回想起小時候,我和妹妹都愛做明星夢,都希望自己長大可以做一個大明星!那時候,幼小而天真的我認為明顯是這樣的:走在街上,大家都想看你一眼,在背後說幾句稱讚的話。就是因為這個錯誤的想法,使我和妹妹鬧了一個笑話。 

  那天,妹妹到我家來玩,剛巧爸爸媽媽有事出去了。我看了一會兒書,閑着沒事幹,便對妹妹說:“我們來做一會明星吧!”“好啊!可是我們就這樣出去別人肯定不會在意,怎麼辦呢?”妹妹不解地問我。我回答說:“那就化妝唄!”妹妹想了一會兒,說:“好啊,我們就拿你媽媽的化妝品吧!” 

  說干就干,我拿起化妝品,幫妹妹這兒塗塗,妹妹也拿起化妝品,幫我那兒畫畫。忙活了大半天,總算搞定了,一照鏡子,哈哈,活像兩個唱戲的大花臉,真有趣! 

  正當我們想出門的時候,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倆剛一看到我們,就哈哈大笑起來。媽媽笑眯眯地說:“你們真是胡鬧!” 

  從那以後,我和妹妹知道了明星並不是化妝畫出來的,有真本事的人才是明星! 

  童年是快樂的,自由的,有趣的。我喜歡在童年的海洋里遨遊,回憶童年趣事。你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