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想起童年的往事,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那件事一直記在我的腦海里。至今,我們一家人還那它來開玩笑! 

  一天,我在家裡看電視,正當演到精彩時。突然,一個彪形大汗走了進來,嚇得我馬上躲到了沙發底下。我聽見了那大汗翻找東西的聲音,不久,便拿着個公文袋匆匆離開了。晚上,媽媽回來了,我把事情說給了媽媽聽,媽媽檢查了一下,只有爸爸的公文袋不見了,其他的東西都完好無損,媽媽猜一定是小偷以為裡面藏有很多錢吧,所以就不偷其他東西了? 

  最後,爸爸回來了媽媽便把那件事說給了爸爸聽。爸爸點了一下頭,說:“今天,你們說的小偷就是我;因為我忘了拿會議資料,所以才回來拿的。”我和媽媽聽后哈哈大笑。 

  那天晚上,我和媽媽的笑聲從未停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