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故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有一些事讓我記憶猶新,其中有兩件最讓我難忘,不信你看!

  有一次,媽媽趁我玩的時候,給我讀了一次《小紅帽》。“以前有個小姑娘,叫小綠帽……”“不對,是小紅帽!”“哦。”媽媽回答。又讀了一會兒:“狼問她64除6等於幾?”“沒有問這個。”我說。“哦……小白帽說……”。“小紅帽!”“哦,對。她說‘我要去姥姥家’。對嗎?”“對。”我說。“豬說……”。“是狼說!”“哦。狼說‘你往東走100米,到市場去……”“哼,你書都沒拿,讀什麼啊?!”

  還有一次,我們到五溪文化廣場去玩。爸爸和我剛下車就要媽媽拍照。拍了照后,我看見前面有個湖。“媽媽,那是什麼湖?”我問。“那是千鶴湖。”媽媽回答。我們繼續往前走,看到一個划船的地方,還有其他的遊樂設施。我喊:“媽媽,這裡真好,我全部都要玩!”“好。”媽媽只得同意。“划船嘍!”我開心地喊。船一下水,我就掰了一點餅乾投進水裡。這正好被一條魚看見了。它剛吃下餅乾渣的時候,被另一條魚咬住了尾巴。它馬上轉過頭去咬它,剩下的卻被另一條魚偷吃掉了!

  我的童年怎麼樣?還蠻有趣吧?可它們就像一朵朵蒲公英越飛越高,越飛越遠……

  四年級:楊光卓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