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星期六放學的時候,我的朋友到我家來玩.一回家,媽媽看見我和我的同學來了,就馬上拿出好吃的水果來招待我們這些小客人.同學們都說我媽媽好.可他們不知道我媽媽的背後是那麼凶,不管了,還是玩吧!上了樓,我們幾個玩起了射擊遊戲,在途中,不小心把玻璃弄壞了.在這時,媽媽氣勢凶凶地上了樓,打開門,當著眾人的面子罵了我一頓,我好沒面子啊!突然眼淚像瀑布一樣流了出來. 

  同學們都怕得紛紛下了樓,逃了.真是氣死人了.晚上,媽媽到外婆家玩了,我一個人在家.在我燒飯的時候,揚家勇來問我,看見我在燒飯就說:"你真厲害啊!什麼都能幹.”我豁然開朗,說:“ 不怎樣厲害,還不是被媽媽逼的.”…… 

  長大了,我這才知道,媽媽是為了鍛煉我,為了以後媽媽出去工作很晚,讓我自己鍛煉我自己.(指導老師:李元朝) 

您正在瀏覽: 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