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生活就像一本內容豐富的書,使人留戀。其中有一件事到現在還令我記憶猶新。

  那是我七歲的時候,我特別愛喝牛奶,每天至少一杯。有一次,媽媽用洗面奶洗臉,我在一旁看着。突然,我發現洗面奶比牛奶還白,比牛奶還香,味道肯定比牛奶還棒。我心想:這東西一定很好喝,真想嘗嘗它的味道。

  過了一會兒,媽媽擦完洗面奶,說:“我出去一下,在家裡獃著。”我聽了,點了點頭,心想:機會來了。等媽媽走後,我迫不及待地跑向洗漱台,拿起那瓶洗面奶就喝了一大口。“哇!好難喝啊!”我驚叫起來。這洗面奶不僅苦,還很澀,在嘴裡感覺還很油。

  我連忙吐了出來,沒想到手一歪,把整瓶洗面奶全倒了。我心想:這下慘了,被媽媽發現了怎麼辦?我想着想着,便在洗漱台前來回踱步。突然,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往空瓶子里灌了許多牛奶,又從爸爸做菜的香料里取了一點兒撒進牛奶里,然後又用筷子使勁攪拌。

  大約過了十分鐘,媽媽回來了,我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在看電視。突然,媽媽驚叫起來:“這洗面奶怎麼變成牛奶了!”我心想:糟了!被發現了!見事情敗露,我便把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哈哈大笑,捂着肚子說:“沒關係,你還小,不懂事,以後可不要做傻事了。”聽了媽媽的話,我也跟着傻笑起來。

  這就是我童年中發生的一件事,怎麼樣,夠有趣的吧!

 

  五小六年級:丁浩楠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