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書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書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內心有許多稀奇古怪的想法的時候,我就問爸媽,回答幾乎都是“不知道”,所以我得問一問“書”。從那以後,我會一直沉迷這書。 

這不,最近一直在看一本名叫《遊戲中的科學》的書,裡面有許多很好玩也很有趣的遊戲。 

在《分子的力量》這一講中有一個叫“讓水倒流”的實驗:取兩個或三個啤酒墊盤摞在一起,中間剌穿一個相當於塑料吸管粗細的洞,將吸管插入,用膠水封閉縫隙。把吸管剪短。將兩隻玻璃杯——一隻短粗的一隻細長的分別注滿三分之一的清水。把啤酒墊盤放在細長的杯子上,然後猛地把它倒轉過來,頭朝下扣在短粗杯子上面,這時你就會發現,下面杯子的水會倒流至上面的杯子中去,甚至持續一個小時之久,紙板制板製作的啤酒墊盤中的管道式纖維,將汲取上面杯子中的部分水分,從而產生低壓。外面的空氣為平衡氣壓試圖進入壓迫吸管中的水向上倒流。 

“書迷”,有時也會鬧出一個笑話,有一次在椅子上看書,看這,看這,便抱一本書呼呼睡着也,睡著了倒不要緊,為什麼等我起來了,我不是在椅子上,媽媽正好走了過來,見我躺在地板上,抱着書,便仰天大笑,笑了我都不好意思了,“唉,真是糗大了!”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開一個全世界書最多的圖書館,裡面什麼類型都有,這樣我就可以天天看書,永遠也看不完,如果找會很麻煩,所以用電腦系統搜索你,所選擇的書,這樣快捷而又十分的方便。 

這就是一個看書會鬧笑話,又是有一個夢想的“書痴”——我。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書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書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