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頑皮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頑皮的孩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夏天,我正在和小夥伴們一起玩。忽然,梁珂說:“我們爬樹玩吧!”小夥伴們欣然同意,我一聽直搖腦袋說:“我不會。” 梁珂說:“我教你,不用害怕。”說完,我們就直奔一棵大樹跑去。 

 到了樹下,我抬頭仰望,樹真高,但我並沒有因此而膽怯。而是更加想挑戰這棵樹了。 

 只見梁珂熟練的爬上樹。我在下面認真的看着,眼睛都直了。看了一會,我信心十足的爬樹。只見我費力的慢慢爬着,與蝸牛的速度不相上下。表情漸漸已漏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大無畏表情(臉都憋紅了),正當馬上就要爬到樹的第一個分杈的時候,我一高興,手滑了,從樹上筆直的掉了下來,幸好掉在一堆軟乎乎的土上,才沒有造成傷害。可是,我渾身沾滿了土,像一個泥猴。小夥伴們看到發生了這樣的事情,紛紛從樹上下來,問我有沒有受到傷害,然後護送我回了家。回到家后,媽媽看了我這個樣子又好氣又好笑。一邊打掉我身上的泥,一邊問我怎麼回事,我頑皮的說:“學了學爬樹”,媽媽無可奈何的摁了摁,我的鼻子說:“你呀,可真頑皮。” 

 你說我頑皮嗎?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頑皮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頑皮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