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一個永不磨滅的名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一個永不磨滅的名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教師們默默的奉獻着自己的年華。讓我們成為祖國的餓接班人。老師嘔心瀝血是為了什麼?為的是能讓我們成為對社會有用了,為社會做出一點貢獻。我看着老師殷切般的希望,去有無能為力,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老是對我們的恩情。 

  在愛的港灣里,有友情,親情,師生情。在老師的眼裡,我們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而老師在我們的眼裡卻是一盞永不熄滅的燈塔。有人把老師比做園丁,辛勤的培育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有人把老師比做粉筆,犧牲了自己,給了我們知識。可是,我卻要把老師比做是一團火,燃燒了自己,去帶給別人一片光明。 

  老師的關心與幫助成為了我學習的動力。他讓我在失去信心的時候,重新點燃了希望的燭光,讓失敗成為了一種磨練,成為了一種過去..... 

  老師,一個神聖的名字,一個不可磨滅的名字!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一個永不磨滅的名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一個永不磨滅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