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一個新的開始,也是一個溫暖的季節。

  野外,山綠了,水綠了,彎彎曲曲的田間小路上,芳草如茵。不只名的小野花躲在草叢裡,這兒幾朵,那兒幾朵,開的很艷。啊,春天的禮物是什麼呢?我們來找一下吧。

  當春姑娘幫大地母親把雪白的衣服給脫了下來,小花,慢慢的從大地的懷抱里開放出來,芳香的味道引得蜜蜂蝴蝶開心的笑了。這時我猜到了一些,是讓花草蘇復吧。

  當小孩子乘着這春風剛剛到來,在草地上蹦蹦跳跳的痛快地玩耍着,我又隱隱約約的猜到了一些,"春姑娘"是不是給了我們快樂,幸福?我們不應該胡思亂想,還是來認真的找吧.

  當天氣一天比一天清晰了,人們也愛乾淨了,大地母親也想:“女兒來了,我的病也好了很多。”然後她哈哈的大笑了起來。啊,我終於知道了!人們自覺了保護環境,使大地乾淨了,我們才能玩的開心。啊,“春姑娘”給我們的禮物是用金錢不能衡量的。

  突然,我覺得春天是多麼的美,我最喜歡春天!

 六年級:心怡喵喵兔

您正在瀏覽: 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