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張紅走進學校,躡手躡腳地向馬老師的辦公室走去。辦公室里空無一人。這正是時候,張紅輕輕地推開窗。窗下,就是樸實無華的馬老師陳舊的辦公桌,辦公桌上擺放着已翻到“九月十號”的日曆,地球儀,墨水瓶,筆筒。馬老師桌子正中央擺着備課的教學參考書,書上的舊式眼鏡都沒顧得上收拾,馬老師昨天一定工作到很晚才離開學校,馬老師多麼熱愛自己的工作呀! 

  張紅想着想着,側着身子把手中的花插進了馬老師筆筒里,菊花的清鮮而又雅緻,散發著淡淡的清香,使得整間辦公室飄逸着菊花的芬芳。望着它們,張紅在心裡默地呵護、培育着我們這些花兒,讓我們健康、快樂地成長。希望這束鮮花能帶給您節日的快樂,帶給我可敬的馬老師……念道:馬老師啊馬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您把愛無私地奉獻給每一個孩子,精心 

  想着馬老師看到花之後的表情,張紅笑了,笑得那麼的甜,那麼的幸福,那麼的欣慰,那麼的滿足……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