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9月10日教師節的前一天。雖然今天風和日麗,空氣清新,但因為我前晚批改作業和備課而顯得勞累,忘了明天就是我們老師的節日。  

  這一下完課,大家都一窩蜂似的擁到了我身邊,像個小記者似的問長問短,只有小雪坐在位上獃著,彷彿在努力思索着什麼似的,很投入。我見大家心花怒放,加上我今天心情燦爛,便花了一節課的時間講述了我的情況,同學們便更加了解我了。  

  一下課,大家都歡呼起來!但我卻還沒知道到底是什麼事,不過,見到他們開心,我的情緒更好了。  

  模模糊糊地,一天時間又過去了。我實在累得不能動了。於是,批了部分作業,備了課便放下眼鏡玩起地球儀來。我睡覺時,桌子上亂七八糟的,筆筒都倒了,因為我實在太累了..所以沒去收拾。  

  ......  

  "咚......咚咚咚"一陣開窗的聲音把我驚醒,我心想:進賊了嗎?於是,我用斜角環視了四周。忽然,我看到窗外有個熟悉的身影----是小雪..只見她手裡拿着兩束菊花.陽光照着她的頭髮,彷彿波浪......她看了一下我的桌子,笑了笑,微微說:"老師昨天一定有熬夜了,真辛苦啊..我該幫幫他,讓他舒服點。"我聽了這句,心裡感到無比欣慰,心中流下了激動的淚水。她收拾了一下桌子,把花插在花筒里,再一次笑了笑。但這次的笑跟剛才的不一樣了,這次笑無法表達!  

  我裝着要起床了,小雪偷偷躲了起來。我站了起來,走了過去,微風吹來,帶着那沁人心脾的清香飄來,我欣慰地笑了:"這禮物真有意思。"此時的心情無法形容。小雪看了笑得比吃了蜂密還甜,陽光照進來,多麼生動吖!  

  我看了一下桌子上的日曆,原來今天是教師節,怪不得他們昨天那麼興奮呢!  

  我聞着清香,閉上了眼睛,正享受着這份教師節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