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予媽媽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予媽媽的禮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給予媽媽的禮物

  李世宇

  明天就是 三月八日 婦女節了,我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呢?我想了三四天,終於想出了一個好主意。

  今天晚上給媽媽整理房間。晚上我做完作業,就開始給媽媽整理房間了。我好不容易把媽媽的被子疊起來,累得我滿頭大汗。哥哥卻笑得前仰後合,因為我把被子疊歪了。我又重新疊了一遍,這下疊正了。我又把電腦擦了一遍,把鏡子擦得乾乾淨淨,把桌子擦得一塵不染。我又到衣櫃里去,一打開,哇塞!好多的衣服啊!我一下子爬到了衣服堆上,彷彿一隻小烏龜在爬動呢!我把爸爸、媽媽的衣服各放在一個衣櫃里,這樣就好整理了。我又到了衛生間,媽呀!亂七八糟的,我把洗手液放在一邊,我把化妝品放在一邊。這樣就條理了。

  這就是我給予媽媽的節日禮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給予媽媽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予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