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狠”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狠”的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一定有很多老師吧?那麼這些老師中一定有一位你覺得印象最深的吧?我也有一位覺得印象最深的老師,下面,讓我給你們一一道來吧!

  這為老師姓梁,我們都叫她梁老師,她是從上海戲劇學院調來的,人長得非常漂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笑起來都眯成一條縫了!一張櫻桃小嘴加上一個又高又挺的鼻子,還有一頭烏黑髮亮的秀髮,簡直是美若天仙!不過,她可是一個冰美人,她特別狠,不信,請看——

  鏡頭一:老師讓我們上把桿壓腿,而老師則幫助我們把臉貼在腿上,我前面的同學每個被老師壓過之後都發出了慘叫,我扭過頭往前面一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同學們一個個都用胸貼住了腿!到我了,老師把手壓住我的背,用腳勾着我的腿往下壓,當我的胸貼向腿的時候,老師說:“你的腿比較軟,直接把腿扳着好了!”我點點頭,往頭上一扳,沒想到那個老師又幫我的腳扳了一下,於是,我疼得叫出來聲,真是欲哭無淚呀!

  鏡頭二:接下來該是劈叉了,我們坐在地上,等着老師來幫我們壓。老師壓過的每個同學都發出來殺豬般的慘叫聲,弄的我們後面的同學好害怕!終於到我了,我把手伸給老師,又把腿伸開,老師用腳撐住我的大腿,一用力,我便發出了尖叫聲,老師不理我,繼續用力,“撲嚕”我便像青蛙一樣趴在了地板上,所謂是五體投地呀!老師說:“開了,叉開了!腿這麼軟,還叫?”我對老師吐了一下舌頭,露出了無奈的表情。

  鏡頭三:老師說:“壓肩!”我們便異口同聲地回答:“不要了吧!”老師面無表情地說:“不行!”不過,壓肩並沒有那麼痛,我被老師壓的時候,只聽到“格拉”一聲,就好了。不過壓完過後,感覺骨頭碎掉了一樣!

  怎麼樣,這位老師夠“狠”吧?不過,你還真別說,正是有了這位好“狠”的老師,我學了三年都沒劈直的叉,而這老師居然用兩節課就幫我劈直了。你說神不神?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中心小學六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好“狠”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狠”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