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悲慘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悲慘生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臭氣熏天的,渺無人跡小弄堂里,擺放着幾個垃圾筒,在垃圾筒的下面,住着一對老鼠夫婦,不久,一隻小老鼠——我便誕生了。

  吃着城裡的“美食”,躺在那舒服的搖籃——一個扁了的籃球里,吃吃睡睡,我就這樣幸福地長大了。

  聽爸爸媽媽說,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也很危險,特別是“貓”和“人”。“人是什麼?是變異的大老鼠嗎?貓又是什麼?”在我的好奇心的驅使下,終於有一天,我跑了出去。

  外面的世界太大了,我跑上跑下,一路興奮地跳着,蹦着。明媚的陽光照着我睜不眼,我正想找個地方打個盹,突然一個龐大傢伙出現在我面前。“喵——”啊,這是什麼是怪物?莫非是媽媽常常提起的捕鼠大怪——貓?“喵——”說時遲,那時快,那隻大怪向我撲來,我連忙撒腿就跑。可我怎是貓的對手,它三步兩步就把我追上了,把我前進的路堵上了,我靈機一動,轉身往反方向跑去。

  “救命啊!”我使勁跑着,可貓也窮追不捨地追着我。突然,我腳下一絆,滾進了一旁的灌木叢。我累得氣喘吁吁,但大氣也不敢出,因為貓還在外面。“喵——”那隻貓不甘心地在外面轉了幾圈,依依不捨地離去了。見到貓的離去,我長舒了一口氣。這一折騰,把我弄得是頭暈眼花,四肢乏力,嗯,先弄點吃的去。

  我鑽出灌木叢,遠處傳來一縷縷飯香,我一個鯉魚打挺,理了理思緒,向美食進攻。一路上,我知道了人的長相,當然我還是躲得遠遠的好。終於,我找到了飯香來源——一家飯館。我趁人不注意,溜了進去。望着一桌桌的美食,我的口水不禁流了下來。我一蹦,蹦到了椅子上,當我準備蹦到桌子上時,突然一聲尖叫:“啊——有老鼠!”我朝聲源望去,是一個小女孩。“打老鼠啊——”我意識到情況不妙,撒腿就跑。之前被貓一折騰我早就沒力氣了,再加上飢腸轆轆,沒跑幾步,就昏了過去。

  我醒來時,已經被幾個調皮的小孩關進籠子,限制了自由。我多麼想回到那個溫暖的家,我好後悔!

  六年級:臘梅之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悲慘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悲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