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嫉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嫉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才五歲的表妹,小名叫,妞妞,她好小好小!那天我們和她媽媽以及她一起去中山公園玩。一路上她總是要我媽媽抱她,我媽媽好開心地就答應了!我有點生氣了,小聲嘀咕着:“抱什麼抱嘛!那麼大了還要抱!切!”過分的事,他不知要我媽媽抱,還親我媽媽,真是“氣死”我了!還有,我媽媽還親回她。真是過分!那天,我媽媽問她在學校里學了什麼,給我媽媽講一下。她還在那裡背課文,搞得我好難受! 

  後來,玩划船時,因為我生氣了,就賭氣不玩,看我媽媽會不會來叫我玩,結果,等他們到穿上后,才想起我,那時,船都已經開了,我怎麼上。當時我就差點哭了出來。她們上來后,那位表妹頭髮亂了,我媽媽那梳子給她梳頭,邊梳還邊說:“ 你的頭髮好順、好柔哦。”小表妹得意了,還給我媽講她的頭髮昨天才洗的,很香的,還給我媽媽聞。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說得太大聲給我媽媽聽見了,我說:“誰說的,她的頭髮臭死了。”我媽媽說:“你的頭髮很香嗎?你的頭髮一星期我不叫你洗,你都不會洗,至少別人能天天洗。”這時,小表妹還在旁邊說:“就是嘛!就是嘛!”什麼嘛!你說我生不生氣,就為了這一點小事,我媽媽就罵我。還有她媽媽怎麼不管呀! 

  我就默默地看着她們倆親熱,我在旁邊還要賠笑臉,不然,我媽媽還不高興!實話和你們講,那天,我至少被罵了十幾次! 

  就在最後我們要走了,他還高高興興的和我媽媽說再見,我還以為噩夢結束了呢,可是沒想到的事,她又跑過來 ,抱一下我媽,才依依不捨的走了,我媽媽還笑嘻嘻的說,下次來我家玩哦! 

  事後我媽媽還問我玩得開不開心,同學們你們說我能玩得開心嗎?

您正在瀏覽: 我好“嫉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嫉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