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路上,飄來一片葉子,撿起來,低頭看着它,就像一顆愛心,雖然並不是很好看,但它有它那特別的美。它身上的葉脈就像是一個個細小的樹枝,還有小小的斑點和傷痕。它是綠色的,邊緣有一些黃色,好似一位老人,看着他那飽經風雨的白髮。  
  觸摸着它很粗糙,想起了媽媽那雙粗糙的手,我想它也應該經受了無數的坎坷和挫折。  
  把它放在耳朵邊上,聽着,聽到了它在對我說它所經歷的故事,聽着,聽到了它那微弱的呼吸,在不停地呼吸——“沙沙沙”。  
  偶爾聞到它的味道,有一種很淺很淺的泥土的味道,裡面包含了那溫曖的陽光,那種味道是大自然的,很幸福,很快樂的味道。  
  剪了一小片入在嘴裡,有一種很若然的苦澀,放在嘴裡,嚼一嚼嘴裡就忽然一下子變得比原先更澀了,就像是有無數個小針管扎在了舌頭上,過了許久才好了一些。看不出來這小小的樹葉的味道卻是如此的振奮人心。  
  樹葉雖然很小,卻可以凈化空氣,綠化環境,也許對於我們來說一點用都沒有,但是我們是離不開它的。  
  世界上的時子有很多,就連一顆樹上就有成千上萬的樹葉,但它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就和我們人一樣也會經歷坎坷和挫折,所以我們都要珍惜大自然給予我們的每一樣東西。  
  這一顆小小的樹葉,是一棵大樹賜給它生命的,樹連着一棵樹就連成一片美麗的綠瑩瑩的樹林,那假如我們每一個栽一顆樹,那麼樹將充滿整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