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兇狠”y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兇狠”y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嗚嗚嗚……”T君的眼淚像雨滴樣的嘩嘩落了下來。“還哭。”說著Y老師對着T軍的肚子又是一個‘佛山無影腳’。這下T君哭的更大聲了,他那傷心的眼睛里似乎隱藏着莫大的冤屈與不滿。呼,呼,兩道閃電從T君那傷痕纍纍的臉上閃過,接着Y老師一個‘九陰白骨爪’把T君抓過來又來了個‘降龍十八掌’把T君重重打倒在地。

  “誰在敢瞪我一眼,就跟他下場一樣!”聽了這句話,大家和塑像一樣渾不附體。話音剛落,Y老師又揪出M君和J君,惡魔似的抓着他倆的頭,“乒”碰到了一起,差點沒碰成兩瓣。

  倒霉就是倒霉,Y老師見我們沒站齊,罰我們圍着操場跑了5圈,然後又抓出一位同學,無冤無辜的為她做“免費拉直”。突然,Y老師向我走近,手放在我的頭上,我嚇的如一灘泥水,渾身沒力。只見Y老師輕輕摸着我的長頭髮,我臉色發白,完了,不會是也要為我做“免費拉直”吧?!我不敢放鬆警惕,萬一來讓我跳個“芭蕾舞”,不純粹找死嗎?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T老師來了,他們開始談話,一直談到下課才談。

  哈哈,真是天助我也,讓我逃離了魔爪,回到了“正義之幫”的教室。唉,這是什麼實習老師呀!和我們老師相比,真實天壤之別。

  但願Y老師的實習期早日到來,讓我們徹底逃離他的魔爪吧!老天啊!快讓我的願望早日實現,別讓我再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兇狠”y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兇狠”y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