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宮一號發射觀后感作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宮一號發射觀后感作文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宮一號發射觀后感作文 標籤:嫦娥一號作文 朝天宮作文 探夢天宮作文 大鬧天宮作文

  “各號注意,1分鐘準備,50秒,40秒,30秒,20秒,10,9,8,7,6,5,4,3,2,1,點火。”聽着洪亮的倒計時,我的心激動得一直不能停下來,終於天宮一號起飛了,在2011年9月29日21時16分16秒03分秒07毫秒,天宮一號在13億中國人的期望中順利地起飛了。

  我和爸爸坐在電視機前目不轉睛地望着屏幕,唯恐錯過任何一個細節。

  經過四次分離(助推器分離、一二級分離、整流罩分離、目標飛行器與火箭分離),2次變軌,天宮一號終於進入對接軌道,它將與在1個月之後發射的神舟8號對接。
  聽爸爸說,天宮一號只是一個開始,一個中國建立太空站目標的開始。“天宮一號”就“神舟”飛船放大的一個小型簡易空間實驗室,以突破交會對接技術為核心任務,由於在軌時間較長,也將承擔一些觀測等方面的任務。預計中國在2015年前發射“天宮”二號和“天宮”三號兩個空間實驗室,那時他們重點突破再生式生命保障、航天員中期在軌駐留、貨運飛船等關鍵技術,同時開展一定的科學應用,2020年前後發射的中國空間站定為“突破和掌握近地空間站的建造和運營技術、近地空間長期載人飛行技術,並開展較大規模的空間應用”。

  我們想想看,南極咱們有3個站了,北極咱們要有一個站了,深海咱們7千米深潛器已完工,月球的大家都知道,火星的研製中,可能和俄羅斯聯合搞吧……一個都不能少!存在就是利益,這都是為子孫後代爭奪未來的生存空間!所以天宮一號的發射成功,是為中國之後的發展埋下了伏筆,中國將在這些基礎上更加進步,繁榮。

  天宮一號意義非凡,這是中國人飛天夢想的繼續延伸。“天宮一號”已成為另一個象徵,表明中國通過幾十年經濟繁榮的財富積累,國力提升,能集中力量發展航天事業,在一度只有少數國家掌握的技術領域開始縮小差距。
  無垠的太空是人類共同的財富,探索太空是人類的共同追求。在人類探索太空的事業中,中國理當有自己的貢獻。中國航天技術進一步發展,獲益的是全球。
  作為一個小學生,我對祖國的未來充滿希望。同時我要更加努力學習,學習更多科學知識,將來有機會為祖國的繁榮富強作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天宮一號發射觀后感作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宮一號發射觀后感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