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坐在房間里感到十分傷心:“我這是怎麼呢”?為什麼我這樣“不幸”也許這是老天爺對我平時驕傲自滿的懲罰、可能是我太笨了、也可能是我發揮地不好……。想着我以前奪得優異的成績的時候,更傷心了,從一年級到四年級以來第一次“失敗”我感到我是一個失敗的人。一時間我想到媽媽她為了我付出了這麼多,把好東西都給我,讓我吃飽穿暖。還有爸爸、外公、外婆大家對我都無微不至,我怎麼對得起他們呢?我痛恨為什麼我會失敗?為什麼我比不上別人?罪魁禍首可能就是粗心。

  在考前媽媽曾對我說:“這次期中媽媽可是很重視的哦”!你一定要考好”。我對這不以為然,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因為我對自己太自信了。但是到了考場上我才知道什麼叫“書到用時方恨少”我的心一下子從天堂掉到了地獄。我不知道怎麼向媽媽交代。難道就不告訴媽媽嗎?這是不可能的呀!

  想到這裡我果斷地走出房門,來到媽媽的房間,我輕輕的敲了一下門,等待着媽媽說:“請進”。我進去后給媽媽說了我的成績,然後等待媽媽的批評。媽媽沒有罵我而是對我和顏悅色的說:“我相信我女兒是最聰明的也相信她會成功”。媽媽的這句話向一根柴,點燃了我心中的希望。我再接再厲,下一個單元我一定會考好。我相信我不會讓媽媽和自己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