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從我的"哇哇"墜地到哺育他長大成人,父母們花去了多少的心血與汗水。俗話說的好: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母親對我的愛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的海洋。 

在我的記憶中許許多多的“和風細雨”,但是給印象最深的卻是一次“狂風暴雨”。 

有一次,由於心理壓力和不認真,導致我在考試中發揮失常,卷子發下來時我才考了83分。頓是,我呆了,這可是我有時以來我考得最差的一次。在回家的路上,我不斷的想,不斷的對自己說:“這可怎麼辦呀?怎麼辦呀?突然間,我想起了一個“陰招”——改分數。可我又想:我是一個好孩子,好孩子是不騙人的。彷彿我又看見了媽媽訓斥我的畫面。於是,我無可奈何的走上了一條不光命的路——騙人。回到家裡,我驚恐的將改了分數的卷子教給媽媽,本準備濫竽充數逃過媽媽的眼睛,可媽媽看着我慌張的神色,就猜想這裡面有鬼。於是,她認真的檢查試卷,結果發現卷子里錯了的也打着對鉤。於是,媽媽再仔細一看發現對鉤上有粘了的痕迹。頓時,我慚愧的低下了頭。 

我頓時坐立不安,等待着懲罰。媽媽也大發雷庭,既讓我罰站,還讓我寫檢討書......過了一會,媽媽拿着卷子,把我家的防盜門使勁一關。我想:媽媽大概去找老師、爸爸......了吧?想到這裡我更加驚慌失色.如果同學知道了會笑話我、如果爸爸知道了會有更加嚴厲的懲罰......想到這裡我又一次的心慌意亂。 

 過了好大一會,媽媽回來了。她進入我的房間,首先心平氣和給我講誠實守信的道理。以及她為什麼要這麼嚴厲的處罰我。然後,她從包里掏出那張卷子,給我講解我錯了的題。啊!原來媽媽剛才去問別人卷子上的題了。我感動的熱淚盈眶,着真是叫“恨在表面,愛在心裡”。 

  媽媽的“狠”使我懂得了誠實比分數更重要,懂得了做人誠實的道理。這使我受益終生,媽媽的“狠”值得我深深的感激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