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人的一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的一幕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像一個萬花筒,五彩繽紛;有像一部精彩的連續劇,時時呈現在我們眼前。一個個出色的鏡頭,讓人感動。

  那天,我在汽車站等車,天很冷,每個出來的人都把自己裹成了一個球。這時我發現一個清潔工正在小心翼翼的用水撕着電線柱,地上的小廣告,她走到一個柱子前,看到一張紙,剛抬上去的手停在了半空中,搖了搖頭,走開了,我很疑惑,剛想過去看看是怎麼回事,發現有一位老者走了上去。

  他看到那張紙,也把剛抬起來的手放了下去,走開了。他們相同的動作,引起了我的好奇。怎麼回事?他們怎麼不把那張紙撕下呢?難道他們忘了前天城市規定要把小廣告全部除乾淨嗎?這時,又有一位志願者走了過去,但他也沒有撕下來!

  我抬起腳步向前走去,我看到了那張紙,上面寫着:趙明,8歲,男……我站在風中,一切疑團都解開了。我的眼睛濕潤了,如果那個男孩是我弟弟,我該多擔心他呀!

  我在心中默默祈禱,希望那個小孩早點回家。

  六年級:冰雪寒心

您正在瀏覽: 感人的一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