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某紫菜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某紫菜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忽冷忽熱的紫菜:

  最近好嗎?

  從六年級開始,我們就常常吵架,是不是因為性格合不來呢?可是有時候,你也會像個小孩子。

  有一次,我們因為一件事吵了起來(具體什麼事我不記得了,你知道我不是個記仇的人嘛),互相罵了許多罵人不帶髒字的語句,我一邊與你吵架,一邊在心裡想自己什麼時候口才這麼好了。最後還是我先走了,夥伴們叫我時,我忍住就要掉下來的眼淚,勾起一個不太明媚的微笑:“不是說我總是影響你們嗎?那我就不影響你們了。”然後轉身走了。我不知道你心裡是什麼滋味,反正我也不是很開心。過了幾天,我若無其事地和你說話,你也一樣。也許我們都是同類型的人吧,事情過了就過了,反正只是過去式。

  第二件事發生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夥伴們一起跳皮筋,只有咱們倆個落單了。實在很無聊,我便玩起了小時候常常玩的“小貓釣魚”,你也興緻勃勃地要和我一起玩。於是我們就在別人不解的眼光中玩了一節課。那時我們倆個幼稚得像個小孩子,明明已經六年級了。

  還記得某蝦米給你取了個“雞蛋”的綽號,而我又給你起了個“紫菜”的綽號;我笑着說這樣你就是紫菜蛋花湯了,呵呵。

  我親愛的損友,你這個忽冷忽熱的“紫菜蛋花湯”最近好嗎?我們罵得最壞的一句我記憶猶新;我說你是一隻豬,你卻面不改色地說我能聽懂你的語言說明我是你的同類。口才這麼好,數學也要加油喔!祝你天天幸運!六年級:李妍瑾(日名藤原雪戀)

您正在瀏覽: 給某紫菜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某紫菜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