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天氣非常好,風輕雲淡,很適合外出遊玩。於是我們全家一致決定去麥島釣魚。因為麥島離家比較遠,所以我們各自整理行裝后馬上出發了。

  經過了半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抵達了我們的目的地——麥島。哇!海邊的風好舒服啊!濕濕的,潤潤的,夾着絲絲涼意,到處瀰漫著新鮮的大海的味道。我好興奮呀!

  現在正是落潮的時候,好多平時都躲在水裡的礁石露了出來,吸引了好多人來趕海呢!經過觀察,爸爸給我們找了一個既安全又可以欣賞海景的很大很平的的礁石來做我們今天的釣魚根據地。首先,爸爸從漁具箱里拿出魚竿,教我如何拼插。爸爸邊做邊說:“來,先把它們按照粗細依次排列好,然後把他們照這樣依次相連穿插起來就可以了。來,你自己試試看!”於是我趕緊按照爸爸剛才教我的方法去做,很快就穿插完成了一根又長又細的魚竿。爸爸滿意地點了點頭,說:“接下來,就該裝魚線了。”這個我可會做,上次我跟爸爸去漁具店的時候看店裡的叔叔做過。我自告奮勇幫爸爸把線輪拿出來,裝在魚竿上,再把細細的魚線從第一個線孔穿到了最後一個線孔,對了,還要在魚線的最末端拴上魚鉤,OK了!最後,不用問就知道應該放魚餌了。爸爸小心翼翼地從盒子里拿出一條活的魚餌,幫我掛到了魚鉤上。好了,現在可以開始釣魚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