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美好的童年,這時候的我們是最天真無邪的,自然就會做出像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的趣事。今天,我就來講一講我其中的一件童年趣事——給小貓咪咪洗澡。

  那是在我大概六歲的時候,我們家養了一隻小貓,叫咪咪。星期日的早上,媽媽去買菜了,就讓我一個人,順便看好咪咪。我閑着就是閑着,也怪無聊的,我便把目光聚集在了咪咪的身上——咪咪從頭到尾還挺髒的,要不我就大發慈悲,幫咪咪洗個澡吧!

  說做就做,我簡直是把衛生間給翻了過來,終於找到了我以前用過的洗澡盆,並裝滿了水,還拿我的沐浴露放在旁邊,還找了一個刷子。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我把咪咪給抱到了衛生間,開始了它的“洗澡之游”。

  我把咪咪給抓進洗澡盆里,可能是因為貓怕水的緣故吧,咪咪使勁地拍打着水,水花都濺起來了。算了,反正身上都已經濕透了,管它三七二十一,我趁咪咪不注意,把沐浴露倒在手上,並抹在咪咪身上。一把拿起刷子就猛刷,這邊臟,要刷,那邊臟,要刷。嘴裡還不停地哼着小曲《洗唰唰》。好了,下面就該幫你沖洗一下了。我把咪咪給抱到浴缸里,拿着噴水的頭,直接噴到咪咪身上,可是我忘了那個是太陽能的,而我又特別的急於求成,不小心開到熱水的那個部分,咪咪發出了雷鳴般的慘叫,還好當時的氣溫不高,我又用冷水沖了一下咪咪的身上,以免燙傷。真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啊!我重新調整了一下水溫,再仔仔細細地幫咪咪沖了一遍。最後,我拿舊毛巾幫咪咪擦乾。就在這時,媽媽買菜回來了,她看着全身濕漉漉的我抱着咪咪,再看看濕漉漉的地板,簡直就像一尊雕像,就連手裡拿的菜都掉了,N秒之後才反應過來,問我在幹什麼,是不是家裡發洪水了,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媽媽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而我呢!卻在一旁傻乎乎地站着。

  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給小貓咪咪洗澡。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忍不住的偷笑一番。

  江蘇蘇州虎丘區橫塘金屋路育才小學六年級:黃鈿燕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