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令營體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體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生活在蜜罐里的我,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時間一長就養成了懶惰的習慣,因此媽媽早就說過我應該到艱苦的環境當中去磨鍊,而我從不想這樣,也因為這些事經常和媽媽爭吵。

  這次媽媽背着我悄悄給我報了這次演講夏令營的名,我聽到這個消息十分的生氣。因為我什麼都不會做,平時都是媽媽幫助我的,媽媽你為什麼要讓我去出醜?此時此刻,我太恨你了!從前我還以為你愛我,誰知道你就這樣愛我?

  到了夏令營里,我連最基本的事情——洗衣服都不會,但我又不好意思說,只好自己硬着頭皮做,我先在衣服上擦了少量的肥皂,輕輕的揉了幾下,看看衣服還是髒兮兮的,這時在我旁邊洗衣服的一個小女孩告訴我怎麼洗衣服,她說髒的地方要使勁的搓,並且還要多擦一點肥皂,說完又示範了幾次給我看。我仿照她的樣子洗了起來,洗第一次時沒有白白的泡沫只有一些黑水,洗第二次時就有了白白的泡沫了,第二天,我穿着我自己親手洗的衣服心裡十分的高興.過了幾天,我又回到了宿舍想了又想,才知道媽媽送我來讓我學會了那麼多,也讓我丟掉了很多的壞習慣,才明白了媽媽的用心良苦。

  媽媽這次你讓我參加演講夏令營,使我明白了您是真正的為我好,您的愛使我在艱苦中得到了鍛煉,使我能更健康茁壯的成長,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體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