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早上8點鐘,爸爸照例準備去釣魚。我和媽媽還有弟弟也高興地跟着爸爸一起來到運河邊釣魚。

  到了運河我和弟弟在岸上看爸爸媽媽釣魚。

  爸爸媽媽用力的把魚竿向水面一甩,我和弟弟目不轉的盯住魚漂,等待魚兒上鉤。

  大約10分鐘,爸爸的魚漂開始抖動。我們激動得連喊:“快!快拉!魚兒上鉤了!”爸爸忙擺手示意我們別出聲。他一動不動地握住魚竿,緊盯着魚漂。一轉眼,魚漂深深的沉了下去,爸爸用力拉起魚竿只見一條活蹦亂跳的小魚,爸爸把魚摘下鉤,放進了魚簍里。我和弟弟在岸上都已經喜上眉梢了。接着媽媽有釣上了一條,就這樣爸爸媽媽一上午就釣了十幾條小魚。

  中午12點,我們把魚簍從中撈上來,望着簍中活蹦亂跳的小魚,我們心裡樂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釣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