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假有一天,妹妹和我到姑媽家承包的魚塘去釣魚。第一次去釣魚的我顯得特別興奮,早早的和表妹起了床,姑父把我們送到魚塘,表妹挖蚯蚓、和魚食。  

  我們跑到了魚塘,我迫不及待地取下釣魚竿,在姑父的指導下,下了魚食,穿上蚯蚓,甩出魚鉤,就蹲在塘邊像模像樣地釣起魚來。 

看,魚鰓浮動了一下。好!我猛地往上一提,卻不見魚的影子,再看蚯蚓,也是絲毫沒動。姑父在近處說:“這是魚在試探你呢!你得有耐心。”正說著,妹妹那邊一條斤把重的扁魚上鉤了。我趕緊甩下了魚鉤,焦急而又耐心地等着魚來上鉤。也許是這裡的魚太饞了吧,不大一會兒,魚浮又顫動起來。我緊張極了,但我記着姑父的話,直等到魚浮實實地往下沉去,我才雙手一提,呀,好沉哪!魚還沒出水面,竿和線已綳成了彎弓。我趕快叫妹妹,妹妹一邊讓我別鬆手,一邊跑過來幫我。我們費了好大的勁才把這條大魚弄上岸。我這高興勁兒就甭提了。 

   我又一次甩下了魚鉤。這次的魚可警惕了,遲遲都不來咬鉤。 

  不知不覺,太陽已爬到了頭頂,雖然我只釣到一條魚,但我很開心。我心裡已在盼着下一次的釣魚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