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之桂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桂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春夏秋冬,最令人心情愉悅的就是秋天了。沒有春天的潮濕陰冷,告別了夏天的炎熱沉悶,更沒有冬天的寒冷刺骨,秋天是一個涼爽的季節,又帶來了黃蝶飛舞,還帶來了迷人的花兒。這種花在十里之外就能聞到它的芳香,它猶如文靜苗條的少女,令所有人都忍不住一親芳澤。

  我家小區種了一棵亭亭玉立的桂花樹,它枝繁葉茂,美麗至極。樹榦的表皮是棕色的,上面還有一些凹凸不平的小疙瘩,用手一摸,樹顯得特別粗糙,椏枝密集而堅硬,樹冠像一把碧綠的小傘。

  樹葉是橢圓形的,葉子硬硬的,表面很光滑,但稍稍沾染了灰塵,邊緣上長了許多小刺,如果不注意就會把你的手指扎破。

  一簇簇,一串串金黃色的小桂花,好像害羞的小姑娘在茂密的枝葉中若隱若現,好像在跟我們捉迷藏。每朵小小的桂花都有六、七片花瓣,令人忍不住想將它好好地收藏起來。雖然它那麼小,那麼不起眼,但是它那濃濃的香味會讓我們在十里之外就能聞到。一朵桂花只有隱隱約約的幽香,但每一朵花兒都奉獻出自己的清香,擰成一股股結實的香繩,沁人心脾,令人如痴如醉。這就象徵著一個人的力量遠遠不足以戰勝困難,但只要每人都使出自己的力量,那一定能將困難打敗。當然,這也好比一人的愛心也許微不足道,但只要人人都貢獻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我愛秋天的桂花,雖然它將在不久后凋謝,雖然它的生命很短暫,但是,在它有限的生命中,它奉獻了自己,那將無比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秋之桂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