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一個活潑、可愛、開朗的女孩子。細長的柳眉,瀑布般的長發,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猶如兩顆寶石,發出耀眼的光芒。水嫩的肌膚,兩頰略白帶着點紅,彷彿紅富士蘋果一樣。粉嘟嘟的嘴唇,好看極了。

  她的愛好很多,例如:唱歌、下棋、畫畫等。但他最令人感動的兩大優點是:樂於助人、愛護小動物。

  去年秋天的一天,她和她的朋友們一起去玩。在路旁,看見了一個小男孩,那小男孩可能是和媽媽走散了,急的哇哇直哭,他看見了,連忙跑到那小男孩身旁。像哄小弟弟那樣哄他,又用自己的手帕把小男孩的臉擦乾淨,而他的手帕卻變髒了,沒有一句怨言。然後又四處幫小男孩找媽媽,最後終於找到了那小男孩的媽媽。他的朋友也不知去向。

  今年夏天的一天,剛下了雨,我們學校花壇里出現了好多的蝸牛。學校的人都去捉蝸牛玩,我看見了心裡直痒痒,於是,我跑到她身旁,對他說:“我們一起捉蝸牛玩吧!”話剛說完。她就說:“奴性,現在蝸牛已經夠稀少了,找你們這樣捉蝸牛的速度,說不定,在以後可能已經沒有蝸牛了,人們只能在樹上捉到蝸牛了,我們不應該傷害它。”話一說完,他就連忙找主任借了一個牌子,寫上:蝸牛也有生命,請不要傷害它們。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個樂於助人、愛護小動物的同桌。你們喜歡她嗎?

  審核教師:季義紅 

  常渠小學六年級:悄悄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