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份特殊的生日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特殊的生日禮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不久,爸爸媽媽為了一點兒雞毛蒜皮的小事鬧得天翻地覆。“我不跟你吵了,等女兒生日那天,我就去辦離婚手續!”房間里突然傳來爸爸嚴厲的吼聲。“離就離,沒你地球照轉!”媽媽一邊哭一邊嚷道。什麼?難道說這就是他們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一句話也沒說,一溜煙跑到奶奶家。我真想趴在奶奶的懷裡痛哭一場!可當我看到滿頭銀髮的奶奶和正佝僂着腰忙碌的爺爺時,我猶豫了,立即關緊了話匣子,強裝笑臉。

  那天晚上,我失眠了,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奶奶家的陽台上,仰望星空。只見夜空清澈如水,星星調皮地眨巴着眼睛,好像在對我說:“你已經長大了,能想辦法讓爸爸、媽媽不離婚嗎?”我長長吁了一口氣,陷入了沉思:是啊!我都已經十二歲了,該為這個家做點什麼了!有了,給他們寫信!

您正在瀏覽: 一份特殊的生日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特殊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