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姐妹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妹大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姐妹大戰 

  今天是偶(我)所解放的日子,好不容易“改革開放”了,整個天下都是我的了,可是,那個反主義者————老媽卻提議到:“哎呦,我的小祖宗啊!你整天都爆玩電腦,這不,前幾個單元就給老娘考砸了,如今還要玩電腦,哼,你想都別想!我已經想好了,這周帶你表妹那裡玩啊! 

  鋪撕,吐血,唉,天命難違啊,好不容易改革開放三周了,卻眼睜睜跟電腦暫別,這什麼世道啊,我的天,去我表妹那裡玩,說白了,就是去蹭吃蹭喝,哪一回不是啊?並且,你明明知道我和她是死對頭,你還要明知故犯,看來,這周我又要重出江湖,跟她互K了。 

  坐公交車沒一會兒就到家了,上午,我和表妹什麼都搶着玩,你不讓我,我不讓他,這還不止呢,真正的戰鬥還在下面呢! 

  午飯時間到了,二伯母拉長嗓子叫道:“吃飯啦!”我和表妹聽見了,步伐由快到慢,由快到慢,兩個人眼睛都向著對方發射出十萬伏特的電流,到了飯桌前,我和表妹還裝做給地說:“你先坐”“不,你先坐”“姐姐先坐”“妹妹先坐”,二伯母見這情形,立刻化解,叫兩個人都坐了下來吃飯。別人都沒有動,看着我們兩倆,我客氣的地夾了一個給她吃:“來,這是養顏的”妹妹也學我這招,也加了一個放到我的碗里:“嗯,這個是去火的”“拜託,你給我夾得是大蒜!”“大姐,你給我夾得還是雞屁股呢!”戰鬥開始了,兩人都把雞屁股,洋蔥,大蒜等令人噁心的東西夾到對方碗里。當時的場面慘不忍睹,有些人還把酒杯當眼罩保護自己,還有些人把盤子放在頭上當盾牌。我和她只鬥嘴不鬥腳,對方殺得片甲不留,不可開交,還靠二伯母來解圍,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這才安靜下來,二伯母訓斥了我倆一通,老媽都不好意思了,只好中飯吃完就帶我回家了。 

  我期待着下一次,跟我妹妹的再次動嘴,打是情親罵是愛嘛,我相信下一次肯定會比這一次更激烈的。 

  請待續啊………~

您正在瀏覽: 姐妹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妹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