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阿里山和姐妹譚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里山和姐妹譚說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們妹譚的傳,首先我代表我們陽光少年旅遊團歡迎您的到來,我很榮幸成為大家的導遊,今天我們的第一站是舉世聞名的阿里山和姐妹譚,他們這裡還存在一個美好動聽的傳說呢:

  很久很久以前,這裡沒有阿里山,只有明如鏡的大譚和小譚。這兩座譚是人們賴以生存的地方。人們喝這裡的水,用這裡的水。是這裡的水使他們能生存下去。久而久之,人們就對這裡的水有了感情。每天傍晚,就到這裡來載歌載舞,吹蕭7彈琴還拋繡球。人們生活得幸福美滿。

  可是,有一天,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人們在這裡載歌載舞,正唱着,突然從水裡跳出來了三個水牛大的青蛙,它們把這裡的水攪得渾濁不堪,還說:誰敢接近這裡,就吃掉誰!“人們幸福美滿的生活被破壞了,人們都恨透了這些青蛙。

  兩譚對面的山腰上住着兩個美麗的姐妹,姐姐叫秀美,妹妹叫秀麗,姐姐的未婚夫叫阿里,他們三人商量着怎樣除掉這三隻青蛙。他們決定去找瑪祖婆婆去幫忙。

  他們突破了重重險阻,終於找到了瑪祖婆婆,瑪祖婆婆給阿里吃了一顆藥丸,給姐妹倆各吃了一丸魚心。他們回到了潭邊就和青蛙們打了起來。最後,一個青蛙被阿里壓在了身下。阿里變成了一座大山。

  姐妹倆,變成了兩條劍魚把另兩個青蛙給刺死了。姐妹倆各在一個譚生存下來。你看,那姐妹譚中有阿里的倒影。人們說那是姐姐和阿里相互依戀,形影不離。

  看那,傳說都這麼美,那他們的景象會更美啦!在這裡我就不再一一介紹了。就請你們跟着我細細游賞……

  陽光小學二年級:***

您正在瀏覽: 阿里山和姐妹譚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里山和姐妹譚說 暫無評論